免责声明及私隐政策

免责声明

本网站内刊载的所有资料及内容只能用作一般资讯、教育及参考,不可作为医疗诊断用途。如需任何专业诊断意见,请务必咨询阁下的医生。

本网站会竭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无误,但无法确保网页或网页外部连结的资料为完全准确、及时与完整,本网站对因使用或关乎使用该等资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负上法律责任。

私隐政策

本网站会监察及确保在收集及管理个人资料时,恪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本网站并设有内部守则,以保障个人资料及确保任何人已向本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得以保密处理。

本网站只会收集与阁下咨询及治疗相关的必要个人资料。

本网站不可在未得阁下的同意,将持有的个人资料用于指定用途之外的其他无关用途上。惟若阁下已同意订阅本网站最新健康资讯,则阁下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只用作日后联络、以及收取医专荟发送健康资讯及活动推广之用。

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资料是准确及最近期的。本网站保存资料的时间,将不会超过使用该等资料而达到原定目的之实际所需。使用完毕后,本网站将会根据内部政策将该等资料予以销毁。

本网站将采取一切合理而切实可行的步骤以防止个人资料在未经许可或意外被他人查阅、处理、删除或作其他用途。除非法律容许,否则本网站将不会披露任何个人资料。

任何人均有权向本网站查阅已向本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了解中心查阅及修改个人资料的方式。

如需联络,请电邮至:info@medicinone.com,我们将儘快回覆阁下。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